Almuerzo de alumnos de Francés del 26 de mayo de 2015

Habéis sido muchos los alumnos-as este año en participar en nuestras excursiones. Queremos agradeceros vuestra participación en las actividades extraescolares que el Departamento ha preparado y animaros a seguir realizando otras con nosotros en años venideros.

Ya sabéis que sobró un poco de dinero y, puesto que no se podía dividir entre más de 70 alumnos participantes, os hemos querido dar la sorpresa de que paséis un rato a gusto entre todos.

Esperamos que os haya gustado.

Galería del Almuerzo de Francés

4 comentarios en “Almuerzo de alumnos de Francés del 26 de mayo de 2015

1. Sculptra 含有由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 PLLA 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它能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令容顏重現年輕,一個療程的效果能持續逾2年。Sculptra 乃全球唯一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品牌。Sculptra 塑然雅會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同時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再生1。療程效果可以漸進地給你更富清新朝氣的容頻,效果自然,更不會影響面部表情。SCULPTRA 塑然雅 Sculptra 由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它可以被新陳代謝成二氧化碳及水,最終自體內排出。PLLA聚左乳酸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自2009年起 Sculptra 及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Sculptra ® 塑然雅能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大量增生1,改善皺紋,令容顏重現年輕。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PLLA聚左乳酸。臨床研究證實於3個月間,肌膚的膠原蛋白密度 顯著增加67%2。療程效果能持續愈2年3。主要成份PLLA聚左乳酸源於植物果酸,醫學界廣泛使用超過30年。

2. LM SKINCENTRE 果酸的臨床經驗及應用 皮膚療程 皮膚資訊 果酸無疑對某些皮膚問題有不錯效果。不過,果酸的配方千變萬化,一旦用錯了,不但得不到應有效果,更會產生副作用。故此,應該由具備經驗的醫生來決定使用那一種果酸。 常見適合透過果酸煥膚解決的皮膚問題,包括:膚色暗啞、幼紋、暗瘡、發炎後的色素沉澱(post-inflammatory hyperpigmentation)、黃褐斑(melasma)等。 針對膚色暗啞,我們會選擇甘醇酸。甘醇酸主要破壞角質層細胞間的連結(intercellular bridge),從而加速外層皮膚「融化」脫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